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时报Q3业绩超预期 周四上涨9%至$7.12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纽约时报昨日公布了2011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纽约时报第三季度的每股收益为5美分,高于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美分。

  周四,纽约时报高开于6.65美元,盘中最高上涨至7.20美元,涨幅高达10.43%。截至收盘,纽约时报上涨9.20%报收于7.12美元,当日成交量由日均量230万放大至289万。

  第三季度,纽约时报总营收同比下降3.1%至5.37亿美元,广告营收同比下降9%,其中数字广告营收同样出现下降。纽约时报该季度的一大亮点是报纸发行收入。通过对网站内容收费,纽约时报公司还部分解决了报纸订阅量持续下降的问题,报纸发行营收同比增长了3%。

  纽约时报第三季度营收同比下降3.1%

  (i美股 Jocelyn)

  本文提到的股票:$纽约时报(N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