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领跌现货 期指逼近2500点关口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沪深300股指期货合约受外盘影响全线低开,全天大都维持单边下跌行情,并与深成指一道在早盘就跌破前期低点,只是在尾盘时有所拉升跌幅缩小,成交量较周三有所萎缩,持仓少量增加。

  中证期货分析师刘宾介绍,昨日股指期货在整体金融环境压力增大的情形下跌势明显加速,主力IF1111合约盘中最低跌至2504点,距离2500点整数关仅一步之遥,尾盘小幅反抽,报收2524.4点,下跌61.6点,升水4点,而且IF1112合约也仅升水6点,表明市场对中短期走势仍不乐观。

  盘面看,隔夜美股受阻回落,预计近期欧美股市可能会出现调整,加上A股市场本身卖压较重,市场今天低开后一路下跌,期指和深成指在早盘就跌破前期低点,沪指因为银行股相对抗跌,直到午后才创下新低。而破新低之后吸引资金入场,期指和股指出现一波拉升。

  渤海期货分析师杜佩霞认为,昨日股市跳空低开,震荡下跌,尾盘跌幅收窄,股指和沪深300指数跌幅较大,跌破了2011年11月10日的最低点,离2010年7月20日所创下的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点仅一步之遥,上证指数虽然跌幅小于沪深300指数,但已经小幅跌破了2010年7月20日的低点。从技术面上看,前期低点附近应该具有一定的支撑作用,这从尾盘的小幅回升可以看出。因此,空单投资者在该点附近应该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