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青花瓷"杯库布其沙漠越野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由北京青花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青花瓷”杯库布其沙漠越野赛在内蒙古圆满落幕!征战内蒙古库布其沙漠,维护我们的生存环境,得到了广大越野车友们的热烈响应。

  50多名热爱户外、喜欢挑战的车友参加。车队自安徽宣城出发,途径河南、山西、内蒙最终到达库布其沙漠,历时5天,行程1837公里。一路上,车队纵贯秦岭,北渡黄河;挑战太行,体味风沙,各种艰辛,只为磨砺;感悟自然,驰骋山水。环保、公益主题贯穿整个大赛,沿途进行了环境保护,沙漠防治宣传等。

  此次活动以“绿色西部行”为主题,共有北京青花瓷酒业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派出了以南京徽宣南商贸公司总经理魏守富为代表的8部越野车组成的青花瓷车队参赛。

  库布其沙漠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高原北部,是中国第七大沙漠。车友们在终点库布其沙漠边缘,共同植下由主办方提供的爱心树苗,将本次大赛的绿色,环保主题落到实处。 北京青花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明表示,此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通过本次活动,彰显了青花瓷酒业所倡导的关注环保、绿色健康的人文理念。朱明对队员们,不畏路途遥远,坚韧不拔的精神表示敬佩。

  朱明认为,作为社会企业要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中,尤其更应该在企业成长、获得盈利的同时,陆续加大企业公益资金投入力度,建立长效的公益体系。随着消费者理性的增强,企业社会责任将正成为众多酒类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股不可忽视的“软竞争力”,消费者倾向于选择具有较高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青花瓷酒业也通过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体现出了作为社会一份子的社会责任高度。

  朱明还透露,因为本次大赛活动,绿色、环保、健康、持续发展的人文理念与青花瓷的发展思路非常稳合。因为青花瓷在发展的过程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作为企业的发展使命,但是同时严格要求绿色生产、绿色包装、绿色销售,将绿色环保的概念落实到实处。将绿色传播落到实处,力争打造一家绿色的白酒生产企业。

  作为赞助方的北京青花瓷酒业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现公司已成功完成股权整合,控股山西汾阳市酒厂、山西青花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青花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青花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明大天润商贸有限公司五家企业。携手全国多省专业销售团队及网络渠道,凭借多年来的市场经验,为消费者奉献纯粮酿造,口感纯正,绵甜可口,余味悠长的中国白酒品牌——青花瓷酒。

  而其一直所推崇的“一树三花”的战略发展模式,正在全国拉开大幕,清香、浓香、酱香三大主流香型,分别出自公司全资控股的分布在山西、安徽、贵州的三大酒厂,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产品品质的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