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恒指争夺18000点 蓝筹股多数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1: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港股早盘小幅震荡,恒指在18000点附近走势反复。截至10:34,恒指报18027.07点,上涨43.97点,涨幅0.24%。

  蓝筹股多数上扬,外贸股多数走高,地产股、资源股均走势分化。

  机构及专家观点

  恒明珠证券(香港)研究部总监梁渊:自汇金增持后,央行在货币政策并没有松动,只是维持原状而已,但股市回落的速度要比港股快得多,基本上又到了探新低阶段,恐怕这点对未来港股走势会造成较大的拖累。因此,我们说的估值见底也好,政策见底也好,关键还是要看市场信心是否见底。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博客,微博)(博客,微博),目前股市需要信念。港股几乎是全球最便宜的市场之一,已经被过分低估了,这其中和前期国际资本做空中国概念股有关系。现在欧洲经济不稳,香港波及,但也只有这个时候,港股才会这么便宜,等一切稳定下来,经济稳定走向明朗后,股价肯定不是目前的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