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旅游业:受益文化体制改革,海南旅受益文化体制改革游开启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事件描述:

  继2010年10月海南省政府颁布《关于加快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决定》之后,海南省政府于2011年7月出台《关于支持文化产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这是海南省加快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10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又审议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部署“文化兴国”战略。

  评论:

  文化旅游目的地旨在将无形的精神通过一定的有形载体恰当地物化,使旅游者能深切地感受到文化,这种有形载体构成旅游吸引物。党中央以及海南省政府在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大背景下,出台相应的文化产业政策,将有效的推动海南的休闲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