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将新增地铁项目投资834.8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昨天的京港城市轨道交通服务交流专场上,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了北京地铁新一轮规划方案,计划将在原规划基础上,新增5条线路,新增建设项目增加总投资834.8亿元。

  据介绍,将在原2015建设规划基础上新增8号线三期、16号线、海淀后山线、燕房线、新机场线等5条线路、119公里的路线,其中3条为独立新线,2条是既有线路延伸。

  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投资匡算,在原规划2400亿元的基础上,新增建设项目增加总投资834.8亿元。在新线项目总投资中,资本金占40%,由市财力承担,其余60%由项目公司利用银行贷款及其他融资方法解决,市政府负责还本付息。(记者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