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时报》快讯频道即将改版上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看时报快讯,做正确投资!证券时报快讯自推出以来,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喜爱,成为投资者不可或缺的投资理财助手。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新版的《证券时报》快讯频道(http://kuaixun.stcn.com/kuaixun.shtml)将于近日上线,敬请留意。

  新版的《证券时报》快讯频道立足自身的特色和优势,着力为投资者打造功能更强、服务更全的一站式投资资讯服务平台。新版频道不但更新地贯彻了财经网(博客,微博)站最新设计理念,而且重点将快讯频道独有的专业性、功能性更全面地展现出来,栏目分类更合理、数据更精确实用、自选股及热门股功能更强大,让投资者能够更轻松、更便捷地获得投资所需要的全部资讯。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