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短线震荡整理为主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大盘平开,震荡整理,最高上摸2340点,最低下探2316点,收在2317点,下跌了13个点,跌幅为0.58%,早盘成交有萎缩,个股普跌。

  周四收评分析“要说后市会怎么走,如果排除消息面影响当然还要向下走,但是这个变态的A股如果晚上欧美股市大涨的话,明天至少开盘就也会跟着涨了,所以说短线涨跌完全没有意义。一定要说,那么纯技术分析还将继续探底寻底,2260一带998和1664连线形成的长期向上趋势线附近,或许会有大一点的反弹。”。

  大盘震荡整理,超级资金少量流入,总量资金少量流出。银行、商业百货、保险、证券期货、造纸等板块资金流入居前,电子元器件、化工、有色金属、有色矿采、化肥等板块资金流出居前。

  大盘成交缩量严重,好在今天超级资金不再流出,银行有所趋稳,暂时向下也不会大幅杀跌,但是这样的盘面向上也是没有动能的,短线震荡整理为主。

  操作上控制仓位。

  其实股市并不是只有上涨才能赚钱的,震荡和下跌照样是可以盈利的。向上趋势顺理成章的持股待涨,或者做做顺差价。向下趋势则要逆向思维,要做倒差价盈利。我写的“怎样做倒差价解套和盈利”一文7月19日独家发表在中金在线我的博客里,介绍了两种做倒差价的实用方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