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BA劳资协议谈判再度破裂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网消息,尽管有联邦仲裁与调解局的协调,NBA劳资协议谈判一连三天在纽约经过逾30小时的博弈后10月20日依然是无果而终,这一结果意味着联盟有可能取消更多的常规赛。

  一连两天在劳资谈判桌前唇枪舌剑了24小时的69岁NBA总裁斯特恩当日因患感冒而被送回家中休养。

  斯特恩的助手、NBA副总裁西尔弗当日充当了资方的主谈判人。西尔弗称,“最终我们还是未能消除我们两方间的隔阂”、“作为谈判的一方,我们很沮丧。”

  至于双方下次谈判何时重启,目前还是未知数。尽管劳资双方都相信谈判是最终达成交易的唯一途径,但此次谈判最后很可能以劳资双方对簿公堂而结束。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