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60天销量过百万 天翼大屏手机华为C8650再续辉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记者获悉,由中国电信与华为联合打造的华为C8650作为天翼大屏千元3G智能手机的重要机型,在短短60天里销量过百万,不仅创造了手机销售史上的“中国之最”,同时也为行业智能手机的发展竖起了新的标杆。

  据了解,2011年上半年,中国电信联手华为终端推出C8500,曾创下百日销量过百万的不菲业绩;而华为C8650以60天销量过百万的佳绩刷新了纪录,再续了天翼大屏千元3G智能机的辉煌。

  作为中国电信布局千元智能手机市场的重磅机型,C8650搭载了Android2.3操作系统、3.5寸多点触控屏、支持3D游戏的高速芯片等高规格硬件配置,而其售价仅为990元,凸显了其大屏、智能和实惠的三大行业优势。

  据相关人士透露,继华为C8650之后,中国电信还将在年内持续推出以华为C8650、中兴760、联想A68E、酷派5820等为代表的多款新定义的大屏千元3G智能手机,不仅丰富了手机用户的终端选择,同时也将构建一个规模化的电信大屏千元3G智能手机市场。

  从目前3G用户对终端的选择情况来看,屏幕、操作系统以及价格是决定其是否购买的最重要因素。随着3G在用户通信生活中的不断渗透,用户对手机上网、视频、微博等应用需求日益增加,对智能终端的体验需求也不断深化。中国电信推出的大屏千元3G智能手机强调的3.5寸及以上大屏、安卓系统以及千元左右的价位契合了用户在智能终端上的使用需求。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中国电信基于用户的终端需求,规模化推出以华为C8650为代表的大屏千元3G智能手机,在为用户提供良好体验的同时,将吸引更多用户投身3G阵营。

  2011年是中国3G发展的拐点之年,中国电信深耕大屏千元3G智能手机市场,无疑会增强CDMA产业链的竞争力和凝聚力,也将极大加速中国3G市场的演化进程。【通信产业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