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宝安民治10岁男孩离家 5天未归急坏父母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李深林的照片。受访者供图

  深圳新闻网

  讯 五天来,家住宝安区民治街道天虹商场附近的李先生夫妻俩一直处在深深的担忧之中。16日上午,他们10岁的儿子李深林离开家至今未归,两人四处苦寻未果,希望热心市民能够提供线索帮他们找到儿子。目前,宝安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李先生称,儿子以前就有过离家出走的经历,但由于身上没钱,每次待家人上班后便偷偷跑回家吃饭,从未有整天不回家的情况。儿子体型微胖,左眼皮上有一颗小痣。离家时身穿浅蓝色格子圆领短袖,可可鸭深蓝色休闲长裤,黑色拖鞋,胸前挂有两把钥匙。如果有人看到李深林,与晶报或他本人联系都行,他的电话是13528859076。(记者 许士磊 实习生 王燕 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