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好丽友"点心大礼包"受到日本消费者热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世界有一种好丽友生产的点心只有在韩国的一个地方才能买到。那就是好丽友的“Market O Real Brownie大礼包”(“Brownie”是主材料为巧克力的四方型点心。),仅在韩国首都的乐天玛特超市首尔站店出售。该大礼包是将4个其他店面出售的原产品(140克)进行捆绑销售。

  乐天玛特超市首尔站店平均每天有1000多名日本游客光顾。好丽友市场推销负责人看到日本游客一次购买5、6个“Market O Real Brownie”的情形后,有了将4个产品组成一个“大礼包”的形式出售的想法。

  好丽友与乐天玛特超市进行合作,于去年9月在首尔站店推出了大包装商品。正如预料之中,反应十分火热:“大礼包”推出后,月均销售额达到1亿韩元。

  好丽友相关人士表示:“相关产品每月总销售额在25亿韩元左右,而仅1处卖场就创下1亿韩元的销售额,令人非常惊讶。”

  好丽友公司希望,在乐天玛特超市赢得的人气可以延续到日本本土以及世界各地。实际上,从去年9月开始在日本出售的“Market O Real Brownie”也逐渐升温,销售额已达到韩国市场的70%。

   

搜索更多大礼包 好丽友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