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浏览器内可管理手机应用阿云浏览器更新到1.1.3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飞象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21日,国内浏览器新秀阿云浏览器更新至1.1.3版,新版可在浏览器内为阿里云手机直接安装应用,同时提升了使用支付宝等网络购物环节时的安全性。浏览器本身的Webkit内核性能也有极大改进,让浏览更为快速、稳定。

  阿云浏览器自7月底发布以来,逐步加强了对阿里云手机的支持,这些特性可以在1.1.3版上得到鲜明的印证。新版浏览器安装完毕后,可在“手机管理”内启动对阿里云手机的各项管理,如“手机数据导入”、“同步云智能手机”、“云空间”等。而本次新增“在线应用中心”、“安装本地应用”两大服务。这使得用户无需其他软件便可以在USB连接手机时在线安装应用中心上的数千个应用,也可以安装已下载到电脑上的各项应用。

  这也是浏览器首次跨界“支援”手机,融合成为移动设备的PC客户端。

  此外,在上网安全方面阿云浏览器也作出了更多的尝试,当用户使用安全的支付宝“快捷登录”时,本次版本也会显示相应的认证标示。

  阿云浏览器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增强对于阿里云OS以及更多云服务的支持力度,“浏览器可承载更多服务,对于多数用户来说在浏览器里集成手机管理和云服务会比普通浏览器或专门的软件更加简单、好用。”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browser.aliyun.com/AliBrowser_mobil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