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林国雄总代表出席并签署EB5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3月6日广州讯 2011年3月6日,享誉海内外的景鸿移民顾问有限公司 ( 以下简称“景鸿移民”) 与长者屋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长者屋”) 在广州举行主题为“投资长者屋?圆您美国梦”项目合作发布会。

  CP长者屋中国总代表林国雄(Guy Lam)先生,景鸿移民董事长关景鸿博士出席并签署EB5战略合作协议。会上,合作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大战略合作力度,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以全方位移民解决方案、良好的口碑传播,共同开辟美国“CP长者屋”投资项目,对此合作双方均表示充满很大的信心。

  “我们对推广美国CP长者屋项目充满信心”,景鸿移民关景鸿博士表示:“长者屋在美国独特的社会文化中越来越受到中产阶级的欢迎,项目募集时间短、投资见效快、收入有保障、前景佳等优势,更获上市公司第三方对投资的担保,更增加其安全性和稳定性。市场需求日益激增,6个投资金额指标可完成一个项目,环顾现时其他投资项目,审批时间快速。五年后返还投资额相对比较容易,不像其他的投资项目,投资者人数达一百个甚至过千,在返还时始终有一定困难。经我司深思熟虑了解和考察,‘长者屋’是适合作为美国投资移民方面的重点稳健推介项目,该集团已有20多个项目的成功经验,委托我司做广东省独家代理,故选择今日和媒体及中国有兴趣的申请人共同分享这正面信息。针对今次合作,双方亦会开展一些旅游团,让有兴趣的投资者亲自去考察这些正在建设及将来发展的项目。”

  同时,CP长者屋中国总代表林国雄(Guy Lam)先生表示:“行业价值观及未来发展的共同远景的展望,是促成双方合作的最基本出发点。景鸿移民作为全球最有名的移民机构,它的品牌、它的形象是代表了移民机构行业的公信力,是消费者所达到的共识,是有目共睹的结果。在我们慎重地考察合作伙伴选择的过程里,这是所有合作的最基本的出发点,经过相当长期的合

  作探讨,达到了今天授予景鸿移民CP长者屋广东省独家代理形成战略合作的最终结果。CP长者屋项目计划投资数亿美元,由位于美国各州的独立长者屋单位组合而成,每单位投资额为300万美元,由供六名投资者据此申请EB5美国投资移民。现时市面上存在很多美国移民投资项目,但CP长者屋优势突显。主要体现在几个方面:第一,根据美国劳工部和权威机构调研,长者屋行业是现今美国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CP 长者屋具有巨大的消费市场,其服务对象是老年人和糖尿病患者,这对于整个美国社会来说,是需求量很宠大的市场。第二,CP长者屋还款有保障,既可以以CP长者屋所有土地、房产、设备及现金流作为抵押担保,亦可以以上市公司作为第三方保险,投资有保障。第三,项目可控性强,极易满足美国移民局对于‘投资者创造就业机会’的要求,从而解除投资者I-829条件绿卡。”

  CP长者屋、景鸿移民强强联手展宏图,将共同致力于不断的去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不断提升服务质,实践两家以广大申请人为尊的价值观,构建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同时在今天日益加剧的移民行业的竞争环境里,希望能够共同进一步推广CP长者屋的发展和多元化合作的创新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