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刘鸿儒:新财富对资本市场发展起了积极作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21日讯 "第七届新财富金牌董秘、第五届新财富最佳投行"颁奖盛典周五在深圳举行,资本市场研究会会长、《新财富》杂志社名誉社长刘鸿儒表示,《新财富》杂志的研究对推动资本市场的发展起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刘鸿儒指出,《新财富》杂志反映了时代的特点和趋势,成立十年来,已经成长为全国财经类最著名的、影响力最大的刊物之一。以“财富创造管理”作为主题来进行宣传和推动,《新财富》杂志未来的前途将更加光明和广阔。

  “《新财富》抓住了一个最基本的要点,那就是搞研究型,进行大量的研究,在深入研究的基础上进行报道、进行评论。这对于引领资本市场的指导思想,提高大家的认识,推动资本市场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应该说起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刘鸿儒说。

  刘鸿儒表示,《新财富》杂志对提高投资者的专业水平,扩大事业,壮大企业的骨干队伍,都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能把这些优点都继承下去,为资本市场、为中国的经济转型和发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全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