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周天勇:小微企业才是人民经济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周天勇10月21日在微博称要让老百姓自由创业和工作,对办小微企业和勤奋工作的人一定要减税,10多年来为创业,小微企业奔走呼号,就因为小微企业,才是人民经济,才是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

  周天勇称:”从中东包括希腊等发生的动荡和政权更替教训看,要鼓励人们去创业,对办小微企业和勤奋工作的人一定要减税,千万不要让政府和行政性的机构去乱收费,不要搞那样多的行政审批和限制,放开小银行的准入,疏导社会资金,降低黑市利率。老百姓不能自由创业和工作,失业率高,政府给再多福利,也必将大乱。

  “我这10多年来,为创业,为小微企业的减税,清理收费,取消各种年检,不要搞那样多的行政审批的干扰,放开小银行发展,疏导黑市资金,降低小微企业的信贷成本。(编者注:奔走呼号)就是想增加中等人口,减少失业者,让绝大多数人通过工作富裕起来。小微企业,才是人民经济,才是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