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艾洛维inovel VE360ST 超短焦商务能手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PCPOP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泡泡网 新闻稿】在现今这样高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每一个企业拥有一台能够彰显独特气质的商务投影机是必不可少的。它不仅可以大大提升办公效率,也可以提升其自身企业的品味和形象。

  艾洛维inovel VE360ST就是这样一款商务气息浓郁的超短焦镜头商务用机。它整体外观简洁大气,线条流畅。仅需1米就能投射出80寸的大画面,很好地解决了中小企业用户由于空间不足而无法享受大画面的问题,同时它安装便捷和内置的自动梯型修正功能,可自动计算投影机倾斜角度,投射出正确的画面,能够满足您不同场合的需求。

  艾洛维inovel VE360ST特有的互动功能可以让您轻松在投影画面上撰写、修改、标注和打印并同时操控计算机,实现与计算机的完美结合。本机搭配高阶家用机种边缘修正与局部放大功能,有效增加您的使用便利性,画面有效放大原有的20%,而且拥有画面冻结功能,让您深入讨论强调某个画面细节,广泛适用于企业,教育等行业市场。同时它采用了业界领先的0.79寸TFT主动矩阵 3LCD,亮度高达3200流明,对比度1000:1,内建鼠标控制,多种显示模式。能搭配不同外在环境使用(包含绿板,白板,黑板模式),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来选择自由配置。

  艾洛维inovelVE360ST新怡的双通道对流式导热设计和自动侦测滤网使用状态功能,可快速排除机舱内部热量并定期自动提醒您清洁更换测滤网,保证投影机长时间稳定工作,触摸式键盘,操作便捷且不会产生机械疲劳,使用寿命更长。另外在接口方面艾洛维inovelVE360ST也考虑周全,包括:VGAx1组,DVIx1,S端子x1组,AV端子x1组,USBx1组,网线接口x1组。支持广泛视频输出设备。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用机,inovel VE360ST完全有实力满足用户各方面的需求。其超强大的短焦镜头,灵活便捷,大大提高了工作的效率,整体感也给人毫不拖沓的印象,让用户和企业的自身品味提升了一定的高度。其现售价28990元,很值得商务人士关注。

  【产品型号】:inovel VE360ST

  【参考价格】: 28990元

  【商家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中关村E世界三层A3526

  【联系方式】:010-82488462

  【商家地址】:江苏省宜兴市人民北路苏宁电器无锡胜利门店

  【联系方式】:0510-8791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