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根大通投行部主管:美国经济下半年将好转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2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摩根大通(JPMorgan)投行部主管Jes Staley认为,有迹象表明美国经济状况将在今年后半年好转。

  Staley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如果有惊喜的话,那就是后半年的美国经济。”他表示,大型企业表现很不错,现金充裕,摩根大通的小企业贷款同比增加了70%,小企业数年来首次开始放量贷款,去年还没这一需求。

  他还根据银行的贷款和可支配收入数据说道:“消费者自身的财务状况也开始改善,所以当信心有所恢复时,消费者就会重新开始消费,一旦消费信心指数上去了,将会有很多推动经济前进的因素。”

  Staley透露,他所在投行部三季度的服务费收入只有10亿美元左右,是前两个季度的一半。因为不管是在并购市场还是新股发行市场上,企业客户们都像是踩了刹车,债务市场上更是没什么动静,所以这项收入也就下来了。

  欧债危机造成了市场恐慌,但是Staley称摩根大通对欧洲危机的风险敞口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