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罗普斯金310亩厂区将整体搬迁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2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罗普斯金(002333)10月21日晚间公告,罗普斯金于10月20日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司整体搬迁的通知,公司位于相城区阳澄湖中路31号的厂区属于新的城区,周围有政府、学校、医院等配套设施。为配合城市建设,拟将公司该厂区整体搬迁至相城区黄埭镇西塘街路以西、太东路以南区域,具体搬迁补偿协议待调查评估再行协商签订。

  本次涉及公司搬迁范围的是位于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中路31号的厂区,涉及土地面积合计约为310亩,截止2011年6月30日该宗地账面净值为2883.82万元。

  目前,公司尚未就搬迁事宜签订任何协议,由于整体搬迁事宜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将尽快制定搬迁方案及新厂区建设规划。为保证公司生产经营的连续性,公司将优先确保在黄埭镇潘阳工业园已建设中的募投项目得以顺利进行,同时统筹规划拟整体搬迁项目,以保证本次搬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带来不利影响。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