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银联启动ETC充值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2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北京银联商务有限公司与北京速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银联商务“全民付”暨北京“三通”工程ETC充值业务。 

  即日起ETC用户在北京银联的任一台自助终端上刷带有银联标识的借记卡,都可以为速通卡账户进行充值。该项充值业务的正式启动和推广将有助于提升快速交通金融服务水平,推动高速公路交通不断向智能化方向发展。

  >>相关

  韩国所有商户可刷银联信用卡

  本报讯 (记者高晨)昨天,中国银联与韩国BC卡公司在首尔共同宣布,即日起银联信用卡(卡面仅有“银联”标识、卡号以62开头的银行卡)可以在韩国所有商户的POS(刷卡机)上使用。这是银联信用卡第一次以签名验证方式,在境外国家实现商户的全面受理。

  此次中国银联和BC卡公司以签名验证方式,全面开通银联信用卡在韩国的商户受理,使银联卡在韩国的受理商户从20多万户增加到110多万户,为持卡人提供了更多种类支付选择,用卡服务也更加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