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故宫午门外两公厕停止收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2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庆期间,有媒体曝故宫午门外两公厕“全城独家”收费1元,引发公众的普遍质疑。环卫部门称,收费公厕为私人经营性质。近日,该两处公厕已经被东城区环卫局接管,不再收费。

  两处收费公厕分别位于故宫午门外东西两侧,中山公园和劳动人民文化宫门口。昨天,市民冯先生向本报反映,他途经该处时,无意间发现长期收费的厕所已经免费了。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原本印在公厕墙上的“收费”两字已经被抹去。两位环卫工人在门口管理,公厕墙上还张贴了一张告示称,根据群众的反映和意见,公厕向公众免费开放。

  东城区环卫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故宫收费公厕引起了媒体和公众的普遍关注,为顺应民意,国庆后,区环卫局接管了该公厕,今后不再收费。(记者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