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4倍光变27mm广角 奥林巴斯VG110推荐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2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张品秋 编辑:柳洪杰) (来源:中国日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奥林巴斯VG-110采用了1/2.3英寸CCD感光元件,具备12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镜头方面采用4倍光学变焦系统,最大广角端为27mm。VG-110机身设计小巧,仅为105克,体积为92mm×54mm×20mm。电池方面可以提供170张左右的续航拍照能力。目前,该款时尚卡片相机在保定鹏冲数码的最新报价仅为6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外观上造型上,本款奥林巴斯VG110采用了时尚轻薄的设计,其机身设具备黑色、红色和银色三种颜色,非常时尚,该机的整机尺寸为为92mm×54mm×20mm,重仅为105克,便携性能非常出色。该机的外壳表现运用了钢琴烤漆工艺,手感非常不错。

  在奥林巴斯VG110数码相机的操作面,其采用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幕,显示效果明亮、清晰。

  性能上,奥林巴斯VG110采用了1/2.3英寸CCD感光元件,具备12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镜头方面采用4倍光学变焦系统,最大广角端为26mm。另外,VG110还采用了AVI的视频拍摄格式,最高分辨率为640×480/30fps。此外它还具备AF追踪功能,能有效地保证对焦的准确性,拥有数码防抖功能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手抖动的情况。同时VG-110继承了奥巴的优良传统,具备多种艺术滤镜模式,包括针孔、鱼眼、柔焦等多种效果。 

  奥林巴斯 VG110 

  【综述 底价 参数 图片 资讯】 

  发布日期2011年02月 

  机身特性消费,卡片,广角 

  操作方式全自动操作 

  传感器尺寸(1/2.3)英寸 

  有效像素数1200 

  最高分辨率3968×2976 

  光学变焦4.000 

  传感器类型CCD 

  显示屏尺寸2.7 

  防抖性能电子防抖(静态) 

  镜头说明奥林巴斯镜头,实际焦距:f=4.8-19.2mm 

  像素及类型23万像素液晶屏 

  快门速度1/2-1/2000秒夜景模式:最长4秒 

  感光度自动,ISO 100,200,400,800,1600 

  存储卡类型SD/SDHC卡 

  电池类型锂电池LI-70B 

  续航能力170张(根据CIPA标准) 

  外形尺寸92×54.2×19.8mm(不包括凸出部分) 

  产品重量105g(仅机身) 

  查看奥林巴斯 VG110详细参数>> 

  编辑点评:奥林巴斯VG110采用了AVI的视频拍摄格式,最高分辨率为640×480/30fps,还具备AF追踪功能,能有效地保证对焦的准确性,拥有数码防抖功能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手抖动的情况,同时具备多种艺术滤镜模式,包括针孔、鱼眼、柔焦等多种效果。如果您对这款相机感兴趣,可以和经销商联系进行咨询,届时提及中关村在线河北站IT搜购网将会有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