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推土机APU强力助阵 戴尔15RD-628上架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2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T搜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自从AMD发布了旗下的新一代处理器--推土机APU之后,不少笔记本生产商纷纷“上船”,将最新的处理器带到我们面前。这款戴尔 Inspiron 灵越 15R(Ins15RD-628)采用的就是全新的AMD Llano APU A4-3300M处理器,数据处理能力相当强悍。近日,小编在邯郸创新办公了解到,这款戴尔15RD-628已经上架开售,报价仅39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戴尔灵越15R合金本采用高端铝合金表面处理技术和激光蚀刻合金波纹设计,配以浑然一体的典雅。这种设计是通过不平整的表面对光的发射来表现出设计效果,没有做任何的调色,完全是强调质感的纯爷们设计。

  戴尔15R采用的15.6寸LED背光屏,屏幕向前推移了一段距离从而与机身错开,提高了屏幕高度,人体工学原理;错开的部分便于单手握持。戴尔15R合金本提供了标准布局的小键盘区,操作起来更方便,无论顶盖和键盘周围都透显出超酷的金属质感,内外感受合金独特LCVM炫钢拉丝质感。

  接口方面,戴尔灵越 15R合金本提供了DVD+/-RW光驱,1个USB2.0口和2个USB3.0接口,ExpressCard、7合1读卡器,e-SATA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配戴尔无线802.11 g/n模块、集成网卡、支持蓝牙技术。

  戴尔 Inspiron 灵越 15R(Ins15RD-628)

  【综述 底价 参数 图片 资讯】

  产品类型家用

  产品定位游戏影音本

  处理器型号AMD Llano APU A4-3300M

  处理器主频1900.000

  内存容量2GB

  内存类型DDR3 1333MHz

  硬盘容量500GB

  光驱类型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AMD Radeon HD 6470+ AMD Radeon HD 6480G

  显存类型DDR3

  屏幕尺寸15.600

  背光技术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2650

  外形尺寸376×260×31.37-35.2mm

  外壳描述红色

  无线网卡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100Mbps网卡

  指取设备触摸板

  数据接口1×USB2.0+2×USB3.0,e-SATA接口

  读卡器多合1读卡器

  视频接口VGA,HDMI

  其它接口RJ45(网络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锂电池

  操作系统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查看戴尔 Inspiron 灵越 15R(Ins15RD-628)详细参数>> 

  编辑点评:本款戴尔 Inspiron 灵越 15R(Ins15RD-668)采用了AMD Radeon HD 6470+ AMD Radeon HD 6480G双显卡交火式设计,前面的6470是APU集成的显卡,后面的则为独立显卡,在显示效果方面拥有超强的表现。此外,15.6寸液晶屏也打破了14寸的局限,玩游戏、看大片更爽!如果您对这款本本感兴趣,可以和经销商联系进行咨询,届时提及中关村在线河北站IT搜购网将会有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