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航拟在沪招50名高中飞行学员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2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民航市场已成为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大批新飞机的引进,使得国内飞行员队伍面临巨大缺口。国航昨天在沪宣布招飞计划,国航上海分公司明年将大幅扩招飞行员,计划招收50名高中飞行学员,并不限人数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在校本科生,为其储备优秀飞行员。 

  据权威机构预计,未来20年间,中国还将引进5000架新飞机,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航空市场,预计需要近7.3万名飞行员和1..8万名技术人员。以国航上海分公司为例,今年5月和7月已引进两架空客A321型飞机,未来几年,其飞机数量将达30架到35架,需要大量飞行员和技术人员。国航专门发布了“雏鹰计划”,从明年起,将不限人数面向大学三年级学生开展招聘工作,其目的就是将“揽才战”打在竞争对手的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