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周边5条高速大雾封闭 交管局发绕行方案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2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期大雾频繁,京哈、京沪、京津、京开、京港澳等5条高速公路都曾经被封闭。今后一段时间内预计大雾天气还会出现,市交管局发布出行提示,提供当高速路封闭后的部分绕行方案。 

  去往河北廊坊及天津:从南五环德茂桥下或南六环南大红门桥下绕行104国道行驶;

  去往河北香河及天津:从京通快速公路八里桥收费站驶出,经通州北苑桥绕行103国道行驶;

  去往河北三河、蓟县:从通燕高速公路上102国道行驶。 

  交管部门建议,准备在夜间和清晨驾车前往河北、天津的司机应提前查询天气预报,合理安排好行驶路线。

  近期各大红叶景区逐渐迎来最佳观赏期。周末去往香山、百望山、八达岭、北宫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的客流集中。近两周内,香山地区的上山车流高峰,通常从早8时开始一直持续至14时。其中,西北五环东向西方向、香山路上山方向、香泉环岛各个方向,车辆排队时间较长。司机可以选择经西四环四季青桥向西,走杏石口路、香山南路;或由西北四环四海桥向西,绕行北坞村路、闵庄路、香山南路。也可以经阜石路定慧桥往西出辅路,经玉泉路、旱河路往北至闵庄路、香山南路前往香山地区。

  香山地区的下山车流高峰,一般在17时至19时,游客最好尽量分散下山,避开车流高峰时段。

  10月下旬和11月上旬,去往百望山、八达岭森林公园、北宫国家森林公园的游客也比较集中。海淀山后地区的黑山扈路、永丰路、圆明园西路,昌平京藏高速居庸关路段,丰台杜家坎环岛,容易因车流集中出现车行缓慢情况,易拥堵时段主要为9时至12时。(记者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