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盟秘书长:从中国的经济增长中获益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2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盟秘书处秘书长素林10月22日表示,中国经济保持快速增长对东盟国家发展同样有利,东盟国家从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中获益。素林是在广西南宁参加中国-东盟商会领袖论坛时做出上述表示的。

  素林说,当前中国与东盟之间的贸易不断扩大,经贸交往和商机也在不断增加,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这一覆盖19亿消费者的自贸区的成立,更是增进了中国-东盟的经贸交流,各国经济增长迅速。中国连续两年保持了东盟最大贸易伙伴的地位,今年上半年,东盟成为中国第三大贸易伙伴,这都表明中国与东盟的经贸关系进一步加强。而中国经济保持快速发展,也令东盟也从中受益。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