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政协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京闭幕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2日 2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政协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0月22日在北京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贾庆林说,这次常委会议是在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刚刚闭幕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对开好这次常委会议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出席开幕会,就全会情况和会议精神作了重要报告。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全会文件和公报,围绕会议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同志及部分常委作了大会发言。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完全拥护胡锦涛同志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完全拥护《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完全拥护《关于召开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贾庆林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这次全会通过的《决定》,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对新形势下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作出全面部署,符合世情、国情、党情和文化发展规律,凝聚了全党全国人民的智慧,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指导我国文化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通过表决方式,决定增补闵维方为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