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公司遥控,20辆运钞车排队加柴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3日 0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公园路加油站外,运钞车排队等加油

公交车在另一个加油站前排队

  10月18日,快报曾报道南京一些加油站柴油供应间歇性断档,导致部分车辆加油难一事。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南京白下区公园路加油站前,三四十辆车排起了长队,其中20辆左右是金盾护卫运钞车。路过的市民议论纷纷,“这么多车子一起没油,银行的现金怎么送?”

  运钞车队引市民围观

  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记者沿着龙蟠中路由北往南行驶,还没到公园路加油站,就看到路边有车辆排起长队,都在等着加柴油。这条长龙里,成段的金盾护卫运钞车非常抢眼。记者数了一下,发现在路面上排队的就有16辆,还有好几辆已进入加油站。

  市民钱先生说,他很远就看到了这支蓝色车队,走进才发现是运钞车。市民刘先生正好路过,忍不住围观了一会儿,“这样规模的运钞车车队平时肯定看不到。”

  也有市民表示疑惑,为什么这么多运钞车会同时没油,在这排队等着加油,会不会影响银行的正常营业?

  “公司通知这里能加”

  上午9点50分左右,李师傅开着辆运钞车排到车队尾部。李师傅表示,运钞车主要是上午送款,傍晚时分再到各个银行网点收款,现在上午的送款工作已经完成,等到下午才会用车。

  “我已经转了三四个加油站了,都没有柴油加。”一辆运钞车司机表示,自己上午送完款后,发现车子油已经不多,可转了苜蓿园、长途东站和岔路口附近3个加油站,都没有加上,最后公司通知说公园路加油站可以加,就赶过来了。

  据了解,排队的运钞车都是接到公司通知后来加油的,他们中有些是车子确实没油,也有一些车子只是前来补足。

  加油站:储量暂时充足

  记者在现场看到,等候加柴油的车队运行得非常缓慢。

  司机刘师傅说,他早上8点多钟就已经在这里排队,估计还要再等上1个小时才能加上油,“就怕轮到我没油了,那真是白等了。”车队里,不少司机都有着相似的担忧,但考虑到已经排了不少时间,又不愿意中途离开,只能继续等待。

  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表示,昨天上午还没有新的柴油运过来,截止到上午10点20分左右,他们加油站的柴油储量在10000升左右,基本还能满足外面车辆的需求,傍晚还会有柴油到位,柴油储量暂时还算充足。

  (张先生线索费60元)

  另一个加油站

  二三十辆公交车排队

  昨天下午3点左右,市民汤先生路过南京雨花东路时,发现有二三十辆公交车停在路边排队加柴油。这支车队,主要是游2和游4的公交车。

  “我1点多就来了,到现在往前挪了一点点。”一位司机说。“每年总会有一个月是这样,等吧。”另一位司机也等了1个多小时,他说,游2和游4车队的底站就在附近,不少公交车都在雨花东路的这个加油站加油。

  有公交车司机表示,“每天出车10次,今天我才跑了7次,今天就在这耗掉了,只能在后面几天把今天缺的3次补回来了。”

  (汤先生线索费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