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力阳(600885)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3日 1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投资者anxiety小屋问:*ST力阳上周连拉5个涨停板,买盘还是那么汹涌,我准备追涨,可否?

  兴业证券的资深分析师盛海答:*ST力阳10月14日刊登了一则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公告。公告显示,本次交易涉及的交易主体包括:*ST力阳、有格投资、联发集团、江西省电子集团和力诺玻璃。其中,有格投资、联发集团、江西省电子集团为厦门宏发75.01%股权的出售方;力诺玻璃为拟置出资产的最终承接方。上市公司为厦门宏发75.01%股权的购买方,同时上市公司为拟置出资产的出售方。*ST力阳拟按照每股7.33元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约31274.6万股。

  实际上,*ST力阳自今年7月21日一直停牌到10月14日公告发布才复牌,复牌后连涨了6个涨停。上周五收盘时,*ST力阳10.48元的涨停价上仍有超过1500万股的买盘。以目前的形势来判断,本周一该股还能涨停,但是个人觉得如果那天该股的日换手率超过了10%就要当心了。主张观望,不建议追涨。

  您的炒股感悟,您的操盘疑问,欢迎一起分享。

  投稿请发邮箱:qnbzqb@163.com

  新浪微博:@证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