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媒体提前披露:乔布斯曾发狠话“摧毁安卓”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电尽管已故的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唯一授权传记预定24日才正式上市,但美国多家媒体在提前获得此书后纷纷曝光传记中鲜为人知的细节,包括乔布斯关于未来产品的设想、对待同行和竞争对手乃至美国总统的态度等。

  综合《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等报道,在产品研发上,乔布斯的下一目标是“苹果电视”,他希望这一产品可以有最简单的用户界面,整合DVD播放器、有线电视频道,还能与用户各种设备及云存储账户同步。

  对于谷歌,书中援引乔布斯的话说:“我会用尽最后一口气,用上苹果400亿美元银行账户里的每一分钱去纠正这个错误,我要摧毁安卓(谷歌操作系统),因为那是一个剽窃来的产品。”

  对于惠普公司如今的日落西山,乔布斯说,惠普创始人没挑好继任者。他希望自己留下了更为坚实的团队和公司,让类似情况不会发生在苹果公司。

  乔布斯曾在2010年年初与硅谷其他巨头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共进晚餐。会面伊始,乔布斯就对奥巴马说:“你也就当这一届总统。”他还坚持认为奥巴马应当对美国企业采取更为友好的政策。

  这本传记的作者沃尔特·艾萨克森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节目采访时还透露,乔布斯在得知自己患胰腺肿瘤伊始,拒绝接受开腹手术,而是采用食疗、精神疗法等替代治疗,延误了手术时机,他本人对此非常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