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盟就南非德班气候大会统一立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网消息,欧盟领导人秋季峰会10月23日在布鲁塞尔召开,会议就下月底在南非德班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达成欧盟内部统一的谈判立场,表示在一定条件下,欧盟愿意认可《京都议定书》第二承诺期。

  欧盟领导人表示,《京都议定书》到期后,亟需推动下一个全面且有法律约束力的全球框架协议,并确保主要经济体的积极参与,从而实现将全球气温升高控制在2摄氏度以内的远大目标。

  今年的联合国气候大会将于11月28日至12月9日在南非港口城市德班召开。欧盟领导人表示将会在去年坎昆气候大会成果的基础上,努力促成德班气候大会取得均衡而又卓有成效的结果。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