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泰证券:三季度中小板公司业绩增速或放缓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泰证券日前发布研报认为,上周(10月17日-10月21日)中小板未能延续反弹,而是随沪指加速下跌,中小板综指周跌幅达到6.89%,再创新低。目前宏观经济还面临着较多不确定性,而对于中小板,目前众多企业仍然面临的成本高企和融资困境已经引起市场对于未来盈利预期的担忧,同时国际社会仍然对人民币升值继续施压也将对于中小企业的国际竞争力产生削弱预期。预计三季度中小板公司业绩增速或放缓,板块整体依旧高估。市场在蓝筹股大幅杀跌后,流动性较差的中小板个股由于估值较高成为抛售的对象,预计本周中小板的走势仍不会乐观,可能将是继续震荡调整。大势上,中小板在快速扩容的背景下,2011年中小板综指面临大级别调整的概率较高,建议投资者仍以谨慎投资为主,特别是2010年被超炒高的股票仍需保持谨慎。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