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改款奥迪A5国内无伪装谍照 全新家族脸谱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国内积淀深厚,产品线覆盖全面的奥迪汽车,在国内外新车型的同步上反应也非常迅速,前不久刚刚进行了中期改款的奥迪A5日前现身国内,预示着它离正式出现在市场上已经不远。

  新款奥迪A5外观的改变最为突出,奥迪A5对车体的前后大灯组进行了非常大的改进,加入了新的LED灯带装饰,并且在前后大灯组的造型上也更加的接近新奥迪A6。在车体上有略微的改动,新款奥迪A5 Coupe车长4.71米,敞篷版车型长度为4.63米,Sportback车长4712mm。

改款奥迪A5官图

  动力方面,分别提供了1.8T,2.0T以及3.0T三款汽油引擎,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1.8T引擎,总体积为1.798升,重量从135公斤减轻到了131.5公斤,在1400-3700rpm之间达到最大的320牛米扭矩,3800rpm时达到最大功率125千瓦,由它驱动的奥迪A5 Coupe从0加速到100km/h仅需7.9秒,极速可达230km/h。在强劲的动力前提下,二氧化碳排放可以达到134g/km,已经达到了欧洲6号标准(2015年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