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莱雅女掌门失去150亿欧元财富控制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贝当古 法国女首富

  事件:上周,法国女首富、欧莱雅公司女掌门利利亚纳·贝当古被法国一家法院认定精神健康状况不佳,应接受亲人的监护,由此失去了对自己约150亿欧元财富的控制权。

  点评:这位法国女首富刚刚过完自己89岁的生日,按照咱中国人的传统,活到这个岁数的老人正是颐养天年,享受儿女之福的时候。而贝当古的晚年,却陷入了与亲生女儿的财产之争中,2年多前,贝当古就因为将价值14亿美元的财物赠送给朋友,被女儿告上法庭。此次,法院判决的依据是一份贝当古罹患混合型痴呆和中重度老年痴呆症的医疗报告。依小编来看,这份报告是相当的可信,已经89岁的老人,还跟自己女儿争什么劲呢?这不是糊涂又是什么呢?(凌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