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有效决策提振美股高收 波动区间恒指上试压力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市形势分析:

  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德国总理默克尔称其将最晚于欧盟领导人26日峰会上批准一项全面的修复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的计划。消息人士称,欧元区各国财政部长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经批准向希腊发放下一笔援助款项。

  麦当劳公司宣布第三季盈利增长9%,营收增长14%,其中美国营收增长5%,欧洲增长16%,亚太、中东与非洲地区增长20%。

  在麦当劳业绩向好及欧洲政府首脑有效决策提振下,上一交易日美股大幅度走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67.01点,收于11,808.79点,涨幅2.3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8.84点,收于2,637.46点,涨幅1.49%。

  香港市场分析:

  港股恒指上一交易日尾盘超跌反弹,终报18025.72点。

  注意到恒指在上一交易日维持18000点位附近窄幅波动,在隔夜美市开盘前尚难以断定恒指延续该窄幅波动的用意。随着美欧股市上一交易日的强劲反弹,可以推断,之前恒指18000点位的整固有效,恒指今日将高开试探上方压力里。在18000点至19000点区间,恒指整体将呈现一个随机波动状态,对于短线交易日者而言存在日内获利机会,仓位需控制轻仓。由于19000点附近压力巨大,保守交易日仍以观望为宜。

  个股追踪点评:

  注意到新世界发展(HK0017)上一交易日成交量能尾盘放大,同时该股价格呈现了突破走势,有进一步上试目标位的可能,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推荐买入价位7.90元,收盘价破位7.72元止损,该股第一目标位8.20元。

  注意到九龙建业(HK0034)最近几个交易日股价呈现了以7.00—7.20为区间的突破拉涨回调走势,目前股价再次回归7.20下方,整体格局稳定,有再度上试压力的可能。前期该股最高价位维持于7.64附近,可能的突破价位位于7.20,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推荐买入价位7.20元,日K收盘价破位7.06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7.64与7.20价位中轴即7.4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