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证券:维持零售板块评级荐五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光大证券分析师唐佳睿10月24日发布批发和零售贸易行业动态报告认为,从目前已披露三季报业绩的公司来看,基本符合市场一致预期,暂无黑马和地雷股出现,目前零售板块较低的估值,已经反映了三季报业绩的预期,因此,未来全行业下调盈利预测的风险较小。考虑到其他板块仍有下调盈利预测的概率,零售板块较为确立而稳定的业绩反而成了一个较为突出的优点,给予维持对该板块“买入”的投资评级。

  研报认为,2012年营业收入高增长的公司,更能避开短期零售公司业绩的操纵阴影,较好的成长性更能穿越熊牛周期,即使估值相对于行业有所溢价,未来几个月跑赢行业的概率更大。重点主推友阿股份、合肥百货、文峰股份、中兴商业和明牌珠宝。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