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酷似卡宴 华泰新SUV宝利格广州车展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泰在推出自主轿车B11后,又一款自主SUV宝利格已经确定将在11月下旬的广州车展上市正式上市,新车将与B11一样搭载1.8T汽油机和2.0T柴油机,预计售价10-15万元之间,最大的亮点就是酷似保时捷卡宴的外观。

  华泰宝利格凭借酷似保时捷卡宴的外观而颇受关注,这款车整体外形设计厚重敦实,有着SUV应有的硬朗和雄浑,其车身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和银色装饰件,凸显年轻和时尚;同时宝利格也继承了华泰家族式脸谱造型,与华泰B11相似的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网状前格栅,新款双氙气大灯不仅提供更加理想的照明效果,也将成为宝利格的独特标识。

  华泰宝利格2620毫米的轴距带来的车内空间宽大而理想,其内饰方面也与卡宴经典车型非常接近,内饰配色采用米色和浅棕色的组合,并配备木纹饰板以提升质感,有着典型的欧系风情,带给消费者极佳的视觉享受。此外,B35还配备了大屏幕的液晶屏和自动空调等多种舒适性配置。

  在动力上,华泰宝利格使用的是源于意大利VM技术的清洁柴油发动机,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15N?m,采用全时四轮技术驱动。这一动力配置再次彰显华泰汽车低碳、环保的产品理念,迎合了高端人士对环保低碳的需求。
华泰宝利格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前后独立悬挂设置,车身也是更强调舒适性能的承载式车身,定位上将更加偏向都市SUV。就定位而言,未来宝利格将作为华泰SUV系列中的高端产品,与圣达菲一样主攻城市SUV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