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对冲基金面临投资者撤资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3: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上午,《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对冲基金面临投资者撤资》,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历经过去10个月的动荡冲击后,如今对冲基金面临投资者撤资的风险。有部分投资者表示,目前正在评估其持有的对冲基金经理在近期动荡的行情里的业绩如何,表现如何,以便决定是否有必要采取赎回的操作,提取现金。

  据了解,那些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赎回的投资者需要给其经理人一个45-60天的赎回通知书。这就意味着,对于那些遭受亏损的基金经理人而言,这段时间极为关键。

  分析师预计,在未来的两个月,将是对冲基金面临的最为关键的赎回期限。某些表现不尽如人意的基金,无论大小,都可能会面临投资者撤资的要求。(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