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联精品超市回应称“染色肉馅”系员工个人行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被曝光肉馅染有“日落黄”等染色剂,北京华联精品超市(BHG)昨日对媒体回应称:添加染色剂是“员工个人行为”,并称调查还在继续,目前尚未有定论。

  上周末,有市民在北京华联精品超市(BHG)三里屯店购买了瘦肉馅。回家做丸子汤时却发现,整锅汤和丸子都被染成了红色。此后他将部分丸子汤打包带到超市询问,超市承认是有员工违规操作,在肉馅里添加了“日落黄”。

  北京华联精品超市高层管理人员昨晚对此事作出回应称,肉丸变红,是因为肉馅里添加了日落黄等染色剂。“我公司对于此事深表歉意”,超市强调,“染色肉馅”属于“个人行为”,目前工商部门已经开始调查。按照《食品添加剂使用卫生标准》规定,“日落黄”的使用范围不包括生、鲜肉,熟肉制品,因此,BHG超市在鲜肉中添加“日落黄”属违规。(记者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