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雷诺移动展廊移师常州 诺式生活新体验精彩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汽车10月24日讯 2011年10月22日至23日,以 “诺之精彩”为主题的2011雷诺移动展廊于常州人民公园隆重登场。继在石家庄、沈阳等六个城市成功举办后,此次雷诺巡展活动继续为消费者带来热辣的舞蹈、缤纷的游戏和丰厚的奖品,一场绚丽的汽车嘉年华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参观体验。与此同时,成都站活动也于本周末同步进行。 

  本届移动展廊是雷诺汽车迄今为止在中国举办的最大规模巡展活动,不仅雷诺旗下车型纬度、风朗、风景和新科雷傲等旗舰车型均在移动展廊上展出,开放式的场地设计、多功能区域和全方位服务体验更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雷诺所倡导的休闲奢华(Casual Luxury)生活理念。此次雷诺移动展廊系列活动覆盖全国16个城市,持续到11月中旬结束。

  雷诺作为世界著名的汽车生产厂商之一,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今年推出的新风景和大风景、新拉古那、纬度、风朗、新科雷傲等多款车型,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截至目前,雷诺在中国的经销商数量达80家,覆盖到全国各个区域。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先生表示:“2011雷诺移动展廊将为更多城市中国消费者展示雷诺悠久的品牌历史,并带来雷诺最新的优质产品。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车型巡展,更是雷诺中国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体验我们所倡导的‘Casual Luxury’生活方式的一次全新尝试。”

  此次移动展廊,雷诺旗下享有顶级舒适之称的纬度、主打浪漫的风朗、享受居家惬意的风景以及全新上市的新都会跨界SUV-新科雷傲齐齐亮相。现场消费者对展出的雷诺车型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或拍照合影,或亲自上车感受。舞台上,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激情的电声乐队凭借风格迥异的音乐,调动了所有人的热情;而时下最流行的“切水果急速问答”与惊险刺激的“极品飞车”等互动游戏更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巡展在注重娱乐性的同时,还将雷诺品牌文化完美展现出来。雷诺移动展廊增设的品牌区展示了雷诺悠久的百余年历史以及雷诺品牌对汽车工业的巨大贡献,让现场参观者进一步了解雷诺品牌背后的故事,也更直观领略到雷诺百年汽车文化魅力。除此之外,移动展廊吧台区还准备了富有法兰西特色的咖啡与食品,使消费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验精彩的诺式生活,切身感受休闲奢华的生活理念。

  为了让更多关注雷诺的朋友了解并参与到移动展廊活动当中,雷诺推出了活动主题网站(http://bjsite.sohu.com/s2011/renault/index.shtml)进行全程报道。同时,雷诺中国官方微博(@雷诺中国 http://weibo.com/renaultchina)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希望关注雷诺的消费者踊跃参加,收获更多精彩。

  2011雷诺移动展廊利用展演、推广与文化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此次活动将成为雷诺宣传品牌、宣扬汽车文化的一道独特风景。2011雷诺移动展廊将在温州、长沙等更多城市继续上演,不可复制的精彩将一直延续。

   

搜索更多移动 诺之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