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常驻亚太经社会代表处纪念我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40周年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常驻亚太经社会代表处举办活动纪念我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40周年

  新华网曼谷10月24日电(记者 杨定都 史先振)中国常驻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亚太经社会)代表处24日在位于泰国首都曼谷的亚太经社会总部举行书画展,纪念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40周年。泰国诗琳通公主、总理英拉参观了书画展。

  中国常驻亚太经社会代表刁鸣生说,1971年10月25日,第26届联合国大会通过第2758号决议,恢复中国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对中国、对国际社会都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刁鸣生说:“作为新兴经济体,中国将会一如既往地与亚太经社会紧密合作,承担相应的义务和责任,尽可能地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亚太经社会是联合国负责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经济社会事务的区域性职能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