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股市】早盘高开,受卡特彼勒财报和欧洲消息带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24日讯

  美国股市10月24日温和高开,三大股指均小幅上扬,因卡特彼勒公布了强劲的业绩,同时,投资者对欧盟领袖本周达成全面解决欧元区债务危机方案持谨慎乐观预期,双双提振美国。

  美国股市周一(10月24日)温和高开,三大股指均小幅上扬,因卡特彼勒(Caterpillar)公布了强劲的业绩,同时,投资者对欧盟领袖本周达成全面解决欧元区债务危机方案持谨慎乐观预期,双双提振美国。

  重工机械制造商卡特彼勒(Caterpillar)股价跃升5%,报91.76美元/股。此前公司公布的季度获利上升44%,营收触及纪录,远超分析师预估,因需求强劲。

  周日(10月23日)召开的欧盟峰会没有取得突破性进展,但各国领袖一再承诺将在周三(10月26日)举行的另一次峰会上拿出一份范围广泛的计划。

  但欧盟各国领袖仍需完成使希腊债券私人所有人同意承担更大规模减记的谈判,通过这种方式增强欧元区救援基金的效力、使欧元区银行重新资本化。

  投资机构Spotlight Ideas常务理事斯蒂芬·珀普(Stephen Pope)表示,只要这份计划不全面、不彻底,就会被市场看做又一场欧元区的猜谜游戏而遭到鄙视。

  一些分析师认为,市场价值已经反映了危机将会恶化的预期,这就降低了欧盟领袖们在周三提出条款的标准。

  伦敦劳埃德银行分析师称,市场价值反映的是非常糟糕的前景预期,因此,即使是一份平庸的计划只要它能避免希腊出现大规模违约,就足以刺激股市持续大涨。

  美国总统奥巴马本周将会宣布一系列帮助经济恢复,且无需国会批准的方案,其中包括对个人按揭贷款的再融资,以及学生教育贷款计划。

  而据一份调查显示,美国公司不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大量招募招募员工,但这些企业同样也没有大幅裁员的计划,美国劳动力市场增长继续乏力。

  北京时间22:0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6.10点,报11,854.89点,涨幅0.3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指数上涨22.77点,报2,660.23点,涨幅0.86%;标准普尔500指数指数上涨6.52点,报1,244.77点,涨幅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