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Groupon起诉两名前销售经理 指控盗取商业机密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网易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周一Groupon在伊利诺伊州库克县巡回法院起诉了两名前销售经理,指控他们在离开这家互联网团购公司加入谷歌时,带走了机密的商业信息。

  诉讼书称,在Groupon工作了2年的迈克尔·诺兰(Michael Nolan)和今年1月加入Groupon的布赖恩·汉娜(Brian Hanna),上月双双离开公司加入了Google Offers团队。不过诉讼未将谷歌列入被告。

  诉讼书称:“在谷歌,汉娜和诺兰将提供与在Groupon所提供的相同或相似的服务,他们的职位要求他们使用在受聘于Groupon时了解到的机密信息和专有信息”。他们被控违反保护Groupon信息,包括客户名单和销售及营销计划的承诺。Groupon要求法庭阻止他们这么做。

  去年Groupon拒绝了谷歌提出的60亿美元收购报价。Groupon是全球最大的团购网站,10月21日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出上市申请,寻求以16-18美元/股发行3000万股股票,对公司的估值为114亿美元。

  对此,谷歌发言人乔恩·默金松(Jon Murchinson)和亚当·科瓦切维奇(Adam Kovacevich),未立即回应寻求评论的语音邮件。(木秀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