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太平洋百货今日退出北京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商报讯(记者 崇晓萌)今日正常闭店后,在北京拥有10年运营经历的太平洋百货将全面退出北京市场。撤店后,太平洋百货将在原五棵松店一层设立“联合服务中心”,接受顾客退卡等后续事宜。

  昨日,盈科店内商品所剩无几,“BYEBYE SALE”的牌子仍然随处可见。昨日中午,地下一层的太平洋超市内,货品已基本清空,只剩一些漱口水、脸盆等日用品,还有少量蔬菜。记者获悉,超市从9月21日起开始甩货,不少商品都进行了“买一赠一”促销或特价甩卖。

  继五棵松店20日闭店后,今日是太平洋百货在京的最后一天。“BYEBYE SALE”的促销口号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其中多数是三里屯附近写字楼白领。昨日中午,不少午休的白领前来“淘货”。“人太多了,虽然不少品牌都打到2-3折,但款式不好看。比较好的品牌折扣力度并不大。”在商场一层闲逛的消费者施女士告诉记者,同一件某女装品牌的毛衣,新华百货前日4折促销,售价199元,而太平洋百货“清仓”期间也卖到5折249元。

  太平洋百货方面表示,“BYEBYE SALE”期间,太平洋百货销售额同比增长30%-50%,两店关闭后,位于原五棵松店一层的“联合服务中心”将继续运营一年,接受顾客退卡等后续事宜。而供货商的货款也会在10月底结清。

  此次败走京城后,太平洋百货不会彻底放弃北京市场。此前,太平洋百货方面表示,其正在北京筹备4家新店,业态包括百货店和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