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丰人寿保险业务拓展至北京 富人将成目标客户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24日开业,标志着汇丰保险业务拓展至北京。

  据悉,汇丰人寿将通过其合作伙伴汇丰银行和恒生银行,在北京的14个银行网点提供全面的保险解决方案,包括保障、医疗、退休、教育和投资规划服务,富裕人群将成为其主要目标客户。

  汇丰集团总经理、亚太区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主管郑蔚彤表示,汇丰作为立足于亚洲的国际性银行和中国内地最大的外资银行,独到之处在于能够有效整合保险、财富及资产管理方面的优势,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务管理解决方案。

  她表示,汇丰人寿业务拓展到北京,将为更多的客户提供能够满足其需求的保险服务,进而带动汇丰零售银行和财富管理业务在中国内地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