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部证券等三公司IPO闯关成功 福建诺奇被否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观察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胡中彬

  昨日上发审会的四家公司中三家幸运获得通过,而福建诺奇股份有限公司则被否。

  证监会公告称,在发审委召开的2011年第235次、237次工作会议上,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均获得通过,福建诺奇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未通过。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在深交所发行202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8078万股。公司主营业务为中成药研发、制造和销售,拥有丸剂、片剂、颗粒剂、胶囊剂、散剂、煎膏剂、合剂、口服液、糖浆剂、酒剂等10种剂型,有462个药品生产批号。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在上交所发行不超过5.09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为不超过25.45亿股。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图书出版物及音像制品的出版、发行及文化用品销售,是我国出版发行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出版领域和发行领域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值得注意的是,弘毅投资系该公司发起人之一,持有发行前7.37%的股份。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不超过2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为不超过12亿股。公司是西部地区资本规模最大的证券公司之一。

  福建诺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大众时尚男士服装、服饰的零售和批发为主营业务的自有品牌服装专业零售商(简称SPA),是国内较早推行SPA模式的企业之一,此前曾有媒体质疑称该公司曾被抽查出产品质量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