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华人寿IPO融资额或减四成 公司方面未做回应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人寿上市之路再起波澜。有媒体昨天报道称,“新华人寿上市募资规模可能是24亿美元”,相比之前传闻的40亿美元削减约四成。对于上述传闻,新华人寿内部依然三缄其口并未作出回应。

  据媒体昨天报道,新华人寿正在等待证监会的批文,其上市募集规模可能为24亿美元。在获得A股上市批文之后,即可为H股上市进行聆讯,从而确定上市时间,按照正常上市程序,港交所聆讯之后,新华人寿将赴港进行路演,然后再定价,整个过程需要三周左右。不过,受累最近中资保险股股价大跌,新华人寿集资额较早前传出的40亿美元削至24亿美元。

  对于公司上市的进展,新华保险方面昨天并未给予证实,仅表示,公司上市进程按照预期在进行,根据证监会要求,没有更多信息可披露。(记者 牛颖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