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航增加重庆至沪、穗、津运力投放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重庆10月25日电(记者郭立)借航班换季之际,国航在今冬明春期间加大了渝沪、渝穗、渝津运力投放,意在促进重庆与三大沿海城市的交流和合作,以实际行动助推和服务重庆的发展。

  从10月30日开始,重庆-上海航线每天新增1班,航班号为CA4543/4,重庆08:10起飞,11:20从浦东起飞返回,机型为737-800型,国航在重庆-浦东航线上由每日3班增加至4班,每周将达到28个航班。重庆-上海浦东航班时刻最早是8:10,最晚20:30。

  重庆-广州航线每天也新增1班,航班号为CA4395/6,重庆12:00起飞,14:55从广州起飞返回,机型为737-800型,国航在重庆-广州线上由每日4班增加至5班,每周将达到35个航班。重庆-广州航班时刻最早是7:55,最晚20:15。

  从10月30日开始,国航恢复重庆-天津航线,每周4班,航班号为CA1417/8,天津8:10起飞,11:35从重庆起飞返回天津。

  据悉,近年来,国航在成功打造京渝快线、渝深航线后,将目标锁定在上海、广州、天津等沿海重要城市。国航增加重庆-上海和重庆-广州的航班密度后,形成了早中晚布局的航班结构,大大方便了重庆与上海、广州、天津等经济发达地区的交往,市民可以乘坐国航航班实现当天往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