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部证券等三公司IPO申请获批 诺奇股份被否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监会发行监管部24日公告,发审委2011年第235次、第237次会议于24日召开,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福建诺奇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未通过。

  西部证券过会预示A股市场继东吴证券后的第19家券商上市之旅启动。预披露资料显示,西部证券此次拟发行不超过2亿股,发行后总股本12亿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的2010年度证券公司财务指标的排名,西部证券总资产、净资产、净资本、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排在第44位、第45位、第46位、第34位和第34位。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将成为传播与文化板块的第22家上市企业。按营业收入计算,凤凰传媒上市后将成为传媒板块的最大成员。预披露材料显示,凤凰传媒2010年销售收入54.07亿元,净利润6.63亿元,每股收益0.33元。公司拟发行不超过50,900万股,计划使用募集资金27.62亿元,募集资金项目集中在实体网建设、教育类图书复合出版项目、信息化及电子商务建设等方面。

  创业板发行监管部同日公告,创业板发审委定于28日召开2011年第66次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

  (申屠青南 丁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