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跟随外围大幅反弹 或上试50日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隔夜美股(周一)继续上涨,并成功突破震荡底部上限,主要是欧元区在全面解决危机方面并无负面消息传出,加上别卡特彼勒的业绩理想鼓舞市场人气。道指收高104点或0.89%;标普500及Nasdaq指数亦分别上涨1.29%与2.35%。昨日,港股跟随外围大幅反弹,而当国内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在10月份录得扩张后,恒指更推高至18800点水平,惟成交未明显增加。从目前看来,投资者的乐观情绪有所增强,逢低买盘开始增加,但是否会走出熊市,现在形势并不明朗。最近一段时间,股市的涨跌主要是欧元区是否有正负面消息为依据,而并不是实质性的经济层面改善,因此,未来仍存在动荡的可能。从技术上看,恒指成功站稳20天线后,有继续上试50天线的机会,短期阻力在19000点。